北川

上一篇 下一篇

屑屑,人在暴躁

语言可能会过激

很对不起几个小可爱但是我被一个私信找我的sb整的特别烦躁

关于wid现在只能订阅作者之后再看R这件事我已经知情了

我没记错的话我已经表明过我要备考不再进行整理并且这些文章全部都是在wid找的不清楚作者了吧

我自己用wid同样需要订阅,我自己就不需要做别的事吗?我已经出示作品名字了你们为什么不能自己从lof搜一下?

评论和私信不要再跟我说任何“可以帮忙找一下xx的作者ID吗”这种话了,再看见直接拉黑处理

我真的谢,已经给你找到这程度了你自己去动动手可?wid炸了之后重修成这样又不是我的问题,嫌麻烦找运营去行吗。

此合集考完试看心情更新,并且只更上篇文章发布之后点到的cp文,没有点到的不会再更,爷自己磕的也不码了

下篇注意事项:

1.更新会很慢

2.只会给作者名字不给ID自己搜去

如果不能接受,左上角慢走不送


评论(14)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川 | Powered by LOFTER